青海强化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力度 259人被处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26日09:2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青海省今年以来强化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力度,对56件环保典型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259人受到问责处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大千)记者26日从青海省纪委了解到,该省今年以来强化生态环保领域问责力度,对56件环保典型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259人受到问责处理。

被问责的259人中,给予党政纪处分66人,诫勉谈话62人,组织处理3人,警示约谈86人,通报批评18人,书面检查23人。青海还对首批六起典型案件进行了公开曝光,对生态环保领域违法犯罪形成有力震慑。

为畅通监督举报渠道,青海省建立环保、国土、林业、水利向纪检机关移送问题线索机制。同时,青海省纪检机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执纪问责,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反映的生态环保领域突出问题,对落实生态环保领域责任不力、监管不严、整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履职不到位的56件典型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