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建高端智库推动绿色金融创新发展

贵州日报2017年08月23日18:0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国研经济研究院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国际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国研经济研究院(贵安)西南分院揭牌仪式。

8月19日,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国研经济研究院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国际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国研经济研究院(贵安)西南分院揭牌仪式。

据介绍,贵安新区是全国首批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之一,自今年获准建设以来,目前正在加快推动绿色金融产业标准制定,绿色产业项目库建设和绿色产业风险补偿机制建立等工作。同时,大力推进“1+5”绿色产业工程,贵安新区全力引进国内外优质绿色项目,通过创新绿色金融体系,推动绿色金融与实体经济互相促进。

此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旨在携手共同构建一流的智库平台,汇集专家智力资源、产业资源,为贵安新区发展提供高端咨询服务和权威的智慧产品,积极探索并推动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加快建设。同时,贵安新区还与中关村智慧产业联盟举行了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将在绿色金融产业联盟基金的设立、中关村绿色金融研究院、中关村绿色金融产业园等绿色金融发展项目开展进一步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