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内案例 > 河南省4城市试点清洁取暖 3年可获中央财政共66亿元支持

河南省4城市试点清洁取暖 3年可获中央财政共66亿元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9日18:45分类:国内案例

核心提示: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7个城市作为推荐城市全部通过评审资格,参加了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

新华社记者王烁

郑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经过激烈竞争,河南省郑州、开封、鹤壁、新乡4市成功入围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试点示范期为3年,4城市每年可获中央财政奖补资金共计22亿元。

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7个城市作为推荐城市全部通过评审资格,参加了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

在总共21个城市参加的竞争性评审中,经过现场陈述、答辩,郑州、鹤壁、开封、新乡4个城市进入前12名,被列入2017年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支持名单。除郑州市每年可获得7亿元支持外,鹤壁、开封和新乡每年各获得5亿元的财政专项补助资金,4市三年将获得共计66亿元的中央财政支持。此次落选的安阳、焦作、濮阳3市,将在明年优先予以支持。(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