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丽水市“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启动

丽水市“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启动

丽水日报2017年06月04日15:27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丽水市今年启动2017年“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持续保持优质合理的信贷增量,突出绿色信贷投入;持续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突出绿色金融杠杆作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绿色金融创新;聚焦经营机制创新,突出“绿色”服务能力提升。

6月1日,丽水银行业优化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会议暨“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要求,要持续改进金融服务,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确保银行与地方经济实现双赢,共同努力,上下齐心,为促进丽水经济快速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2016年绿色金融推进年成效基础上,丽水市今年启动2017年“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持续保持优质合理的信贷增量,突出绿色信贷投入;持续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突出绿色金融杠杆作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绿色金融创新;聚焦经营机制创新,突出“绿色”服务能力提升。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丽水经济形势。丽水全市经济形势持续向好,经济新动能正在积蓄,经济增长离不开银行支持。要继续发力,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力服务经济发展,积极发展绿色金融,全力帮扶困难企业。今年,丽水银行业启动“绿色金融提升年”活动,既体现了对区域经济发展趋势的前瞻把握,又体现了银行监管部门服务地方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