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金风美国160MW风电场 获税务投资人融资

金风美国160MW风电场 获税务投资人融资

经济参考报2017年05月08日10:20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金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近日成功与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基金MidAmerican Wind Tax Equity Holdings以及花旗达成税务投资协议,三方将共同投资金风科技在美国开发的Rattlesnake风电场项目。

来自金风科技消息,金风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近日成功与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基金MidAmerican Wind Tax Equity Holdings以及花旗达成税务投资协议,三方将共同投资金风科技在美国开发的Rattlesnake风电场项目。

金风国际总经理潘彦田表示,“通过Rattlesnake项目,金风科技不仅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生产税减免政策(PTC政策)下获得税务投资的中资企业,同时也确立了金风科技风电设备在美国本土金融市场完整的可融资地位。”

据了解,Rattlesnake风电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麦卡洛克县,项目总投资约为2.5亿美元,总容量为160MW,计划安装64台金风科技GW109/2.5MW永磁直驱风电机组,建成后将成为金风科技在美国的最大风电场项目。项目在拉动当地经济增长的同时,为当地创造250余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