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第五批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结果发布两款车型

第五批中国生态汽车评价结果发布两款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8日08:35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第五批评价结果共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新Mazda3昂克赛拉2017款1.5L豪华型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瑞虎7 2016款1.5T手动耀尊版。

新华社记者周润健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7日在天津发布了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第五批评价结果。本批共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的新Mazda3昂克赛拉2017款1.5L豪华型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瑞虎7 2016款1.5T手动耀尊版。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是指基于生态设计理论,在汽车产品生命周期内,对汽车产品健康、节能、环保等绩效指标进行的综合性评价。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介绍说,本批发布的这两款车型,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以及尾气排放的得分率都较高,甚至在车内噪声和尾气排放分值上出现了满分的情况,生态性能较优。

自2015年7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启动C-ECAP评价到如今两年的时间里,已发布5批共19款生态汽车产品。

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督部主任李春江表示,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旨在树立汽车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打造汽车绿色供应链,让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放心,树立消费信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