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截至一季度末华融金租绿色金融债募集资金投放2.5亿元

截至一季度末华融金租绿色金融债募集资金投放2.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7日15:05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截至2017年3月31日,华融金融租赁绿色金融债募集资金已部分投放于绿色租赁项目,投放总金额2.5亿元,投放余额2.5亿元,尚未投放的闲置资金17.5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4月26日披露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募集资金已部分投放于绿色租赁项目,投放总金额2.5亿元,投放余额2.5亿元,尚未投放的闲置资金17.5亿元。

报告显示,华融金融租赁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主要投向污染防治等绿色产业项目。

今年2月14日,华融金融租赁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规模20亿元的两个品种绿色金融债,其中三年期品种10亿元,票面利率4.45%;五年期品种10亿元,票面利率4.70%。

报告称,本期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限制期间,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信用等级和市场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截至3月31日投资余额17.5亿元。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绿色产业项目的租赁投放,确保自债券起息日起一年内全部投放符合要求的绿色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