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嘉化能源发布绿色公司债绿色项目进展及环境效益年报

嘉化能源发布绿色公司债绿色项目进展及环境效益年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9日13:05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嘉化能源2016年第一期3亿元人民币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资公司热电联产机组扩建项目。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月17日披露绿色公司债券绿色项目进展及环境效益2016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2016年第一期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资公司热电联产机组扩建项目。

嘉化能源获准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绿色公司债券,并于2016年5月完成为第一期3亿元人民币的绿色公司债券发行。该期绿色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全部用于投资公司热电联产机组扩建项目,项目采用抽背式供热机组,装机容量为90MW,隶属于《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2015年版)中的“1.节能/1.1工业节能/1.1.1装置/设施建设”的说明或界定条件的运营项目。

该绿色项目位于嘉兴乍浦开发区的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园区内,实施主要内容为扩建3台450吨/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台45兆瓦高温高压抽气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

报告显示,2016年内,嘉化能源向乍浦经济开发区共27家企业供应蒸汽,上述绿色项目累计年供热7275818.81吉焦,所产生的环境效益如下:

QQ截图20170419130115

上交所《关于开展绿色公司债券试点的通知》的第六条要求,“绿色公司债券存续期内,发行人按照《公司债券管理办法》、《公司债券上市规则》、《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暂行办法》等规则规定或约定披露的定期报告等文件中,应当披露绿色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绿色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和环境效益等内容”。

附:嘉化能源绿色公司债券绿色项目进展及环境效益2016年度报告.pdf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