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济南:“环保部督查组执法受阻”案涉事公司经理被治安拘留

济南:“环保部督查组执法受阻”案涉事公司经理被治安拘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7日20:59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4月16日,环保部督查组在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遭到这家公司经理王某某、员工于某某阻碍,并关闭大门挂锁限制督查组人员离开。

新华社记者王志、王阳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7日从济南市公安部门获悉,“环保部督查组执法受阻”案发生后,济南市公安部门迅速查处这起阻碍环保部督查组执行职务案件,包括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在内的两名相关涉案违法行为人已被治安拘留。

4月16日,环保部督查组在对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时,遭到这家公司经理王某某、员工于某某阻碍,并关闭大门挂锁限制督查组人员离开。

案件发生后,济南公安部门于16日晚依法传唤了山东绿杰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某某和公司经理王某某,以及员工于某某、刘某某。公安机关按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受案调查,在查明王某某、于某某违法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决定对王某某治安拘留10日,对于某某治安拘留7日。

另外,济南环境部门也已依法立案,将对涉事企业从严进行行政处罚,正在按程序办理。目前,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整顿,小燃煤锅炉已被拆除。(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