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仁众实业拓展环保业务

仁众实业拓展环保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7年03月29日09:43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实施,生态环保的防渗行业将得到发展。公司在市政水利等新领域的开拓初见成效,业绩有望快速增长。公司子公司果瑞公司取得环保施工资质,为未来开拓环保领域打开了大门。

仁众实业3月28日晚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天津仁众果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注册资本为301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开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设计;环境保护与治理咨询;环境影响评价咨询;废水、噪声治理等。

公告显示,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市场业务拓展需求,为更好服务北方市场,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仁众实业主要从事膨润土防水毯、覆膜膨润土防水毯的生产、销售和施工,主要产品膨润土防水毯在防水材料行业内属于新型环保防水材料,有着良好的应用前景。公司2016年净利润同比下降34.5%,主要是受上游企业施工减少影响;同时公司增加销售人员和营销投入,相应的营销费用增加。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实施,生态环保的防渗行业将得到发展。公司在市政水利等新领域的开拓初见成效,业绩有望快速增长。公司子公司果瑞公司取得环保施工资质,为未来开拓环保领域打开了大门。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