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正研究信息联合会商发布事宜

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正研究信息联合会商发布事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0日09:0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从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了解到,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正在研究信息联合会商和发布的相关事宜。

新华社记者侯雪静、高敬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从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了解到,根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正在研究信息联合会商和发布的相关事宜。

这是环境保护部、中国气象局针对日前微博上流传的一张“关于暂停霾预报预警业务的通知”的图片作出的回应。

记者发现,18日上午,中国天气网上已经没有全国霾区预警图、霾相关预警发布等信息。

环境保护部和中国气象局回应称,每次重污染天气过程发生前,环保、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由于评价指标体系、分级标准和发布流程等方面存在差异,导致信息有时不一致,给公众认知和地方政府应对工作带来困扰。(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