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际案例 > 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看好中国航空和环保产业

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看好中国航空和环保产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14日09:31分类:国际案例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高管阿兹曼13日表示,国库控股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尤其是航空业和环保业。

新华社记者刘彤 林昊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高管阿兹曼13日表示,国库控股将继续看好中国市场,尤其是航空业和环保业。

阿兹曼当天在国库控股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后对媒体表示,将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在航空业方面,国库控股旗下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于去年11月宣布新开通多条直飞中国城市的航线。随着中国人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环保行业也是国库控股的另一个关注点。

国库控股成立于1993年,除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外,该公司还控股或参股马来西亚多家大型国有企业,涵盖电信、能源、房产、金融、航空等多个领域。(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