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陕西省通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部分企业存在问题

陕西省通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情况 部分企业存在问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04日18:50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区域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地各单位大部分都能落实限行、减排、停产等措施,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问题。

新华社记者姜辰蓉

西安(CNFIN.COM / XINHUA08.COM)--陕西省2016年12月31日发布关中地区重污染天气区域Ⅱ级预警。1月3日,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区域应急响应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地各单位大部分都能落实限行、减排、停产等措施,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问题。

根据通报,西安市华能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无法提供燃煤煤质报告,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3项污染物基本能控制在排放标准的70%以内。国电宝鸡第二热电厂煤场两处冲洗台损坏不能正常使用。西咸新区陕西固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现场检查仍在生产,且未收到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府的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通知。

另外还有,西咸新区丰产二路的市政园林配套中心的工程现场也在施工,现场沥青烟雾及建筑扬尘均比较严重。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虽采取了降负荷的措施,但3、5号锅炉颗粒物无法稳定实现污染物排放减少50%的限排要求。阳光热力公司不能提供入炉煤质检验单。(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