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双环科技拟募资8亿元投向环保项目

双环科技拟募资8亿元投向环保项目

中国证券报2016年12月28日09:32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双环科技拟以8.0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8亿元。公司股票12月28日复牌。公司本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湖北环益和重庆宜化,以建设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

双环科技12月27日晚公告称,拟以8.08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8亿元。公司股票12月28日复牌。

在国家大力推行节能环保的背景之下,公司本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增资全资子公司湖北环益和重庆宜化,以建设煤气化节能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通过建设本次募投项目以完成生产工艺的升级改造,将有利于公司节能降耗,提高公司的环保水平,同时适应行业内技术发展需要,降低合成氨生产对煤炭和电力的消耗,走循环经济道路,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