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金风科技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20强

金风科技跻身全球新能源企业20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2日10:57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金风科技跻身2016年度全球新能源企业前20强,排名从2015年度的第34名大幅提升至第12名,位列中国风电企业首位。

12月6日,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金风科技跻身2016年度全球新能源企业前20强,排名从2015年度的第34名大幅提升至第12名,位列中国风电企业首位。

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副司长何勇健当天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期间中国新能源产业面临重大战略发展机遇,国家将“以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培育能源生产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全面推进能源革命”。他强调,发展多能互补智能微电网技术是今后我国创新培育壮大能源新业态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作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与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金风科技始终以“为人类奉献蓝天白云,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清洁能源的高效利用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近年来,公司在智能微电网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截至目前在北京亦庄、江苏大丰、宁夏嘉泽等多地建成“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持续引领行业向“能源互联网+”进程迈进。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