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中石化社会责任报告获评“长青奖”

中石化社会责任报告获评“长青奖”

经济参考报2016年12月12日10:57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专家评级中,《中国石化2015社会责任报告》从中国大陆2016年发布的近300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继此前荣获“2016最具责任感企业”后,中石化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再获社会认可。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专家评级中,《中国石化2015社会责任报告》从中国大陆2016年发布的近300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

据了解,《中国石化2015社会责任报告》以“责任创造价值”为主题,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从“创新:驱动提质增效”、“协调:推动持续发展”、“绿色:呵护碧水蓝天”、“开放:共谱合作新篇”和“共享:助力社会和谐”五个方面系统阐述2015年中国石化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履责成效,体现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要求的恒心。

此前,中石化荣获“2016最具责任感企业”,成为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获得该荣誉的中央企业。并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6)》榜单中位列石油石化行业第一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