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新环保产品与技术齐集日本环境与能源展

新环保产品与技术齐集日本环境与能源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8日21:5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2016“环保产品·环境与能源的未来展”8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还首次出现了中国绍兴展区,浙江绿宇环保公司等3家绍兴环保企业展示了自己的环保技术。

新华社记者华义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6“环保产品·环境与能源的未来展”8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约730家参展商将在3天内集中展示最新的环保产品、能源技术和服务等,中国环保企业也在展会上亮相。

日本参展企业涵盖环保汽车、绿色能源、节能产品、生态材料、资源回收再利用等领域。丰田、本田等公司展示了各自最新的燃料电池技术和电动汽车等;三菱电机公司用一天生活起居的形式展示了空调、净水器等多种多样的环保科技产品;东丽公司则展示了碳纤维产品和技术在飞机制造等领域的应用。

此外,本届展会还首次出现了中国绍兴展区,浙江绿宇环保公司等3家绍兴环保企业展示了自己的环保技术。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当天视察了中方参展单位,并参观了本次展会。

除了展示产品和技术,这届展会还十分注重在青少年当中普及和推广节能环保知识。比如,很多展区都设置了让青少年好学易懂的展品和体验区,由学校组织而来的许多中小学生穿梭于各个展台,体验、聆听、交流并记录他们感兴趣的环保题材。

“环保产品·环境与能源的未来展”由日本经济新闻社和日本产业环境管理协会主办,创始于1999年,是日本规模最大的环境与能源展会之一,原名为“环保产品展览会”。为贴合时代需求及展览内容,主办方从今年起将展会改名为“环保产品·环境与能源的未来展”。(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