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协鑫新能源附属公司拟非公开发行17.5亿元绿色债券

协鑫新能源附属公司拟非公开发行17.5亿元绿色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08日14:59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申请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向不多于200名合资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绿色债券,本金额最高为1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三年。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7日公告称,旗下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申请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向不多于200名合资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绿色债券,本金额最高为17.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三年。

海通证券已获委聘为建议发行绿色债券的牵头包销商及受托人。该绿色债券为固定利率品种。

根据南京协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所提供日期为2016年12月7日的担保,南京协鑫新能源将无条件悉数担保发行人就绿色债券所承担的责任。

发行人拟将悉数款项用于绿色项目的投资、建设或偿还绿色项目的前期融资。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