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际案例 > 中国期待与美国等各方一道继续推动气候变化合作

中国期待与美国等各方一道继续推动气候变化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10日09:01分类:国际案例

核心提示:中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气候治理国际机制,坚定不移地推进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中方期待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方一道,继续推动相关机制和合作。

新华社记者刘锴

摩洛哥马拉喀什(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在此间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大会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苟海波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期待与美国等各方一道继续推动气候变化合作。

苟海波说,中方期待与美国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推动中美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造福两国和各国人民。

苟海波表示,绿色低碳发展是国际大趋势,《巴黎协定》所反映的气候治理国际机制符合这一趋势,符合各国和国际社会的总体利益。中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维护气候治理国际机制,坚定不移地推进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中方期待与包括美国在内的各方一道,继续推动相关机制和合作。(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