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大连:全面实施涉水企业黄红牌制度

大连:全面实施涉水企业黄红牌制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7日08:3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大连市将全面实施涉水企业黄红牌制度,对超标或超总量的排污企业予以黄牌警示,一律限制生产或停产整治;对整治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红牌处罚,一律停业关闭。

大连(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大连市环保局获悉,从14日起,大连市将全面实施涉水企业黄红牌制度,对超标或超总量的排污企业予以黄牌警示,一律限制生产或停产整治;对整治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红牌处罚,一律停业关闭。

大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开始,所有涉水企业黄红牌信息将被纳入大连市环境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并具有“一票否决”效力。对黄牌企业,首次被列入黄牌警示名单的,扣减环境信用得分10分;一年内被两次列入黄牌警示名单的,扣减环境信用得分30分;一年内被三次或以上列入黄牌警示名单的,扣减环境信用得分50分,并直接评定为环保不良企业。(白涌泉)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