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当代置业计划发行3年期美元绿色票据

当代置业计划发行3年期美元绿色票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11:32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当代置业拟发行美元计价的绿色优先票据,旨在为符合绿色债券原则且具有环境效益的现有项目及业务提供资金。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13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进行美元计价的优先票据国际发售。本期票据将作为绿色债券发行,旨在为符合绿色债券原则且具有环境效益的现有项目及业务提供资金。

公告显示,国泰君安、摩根士丹利及汇丰已获委任为本期票据联席全球协调人,而国泰君安、摩根士丹利、汇丰、UBS、VTB Capital及中泰国际已获委任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而汇丰及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 AB已获委任为票据发行的联席绿色结构顾问。

本期票据将作为绿色债券发行,旨在为符合绿色债券原则且具有环境效益的现有项目及业务提供资金,方式为对该等项目相关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已原则上批准当代置业将本期票据进入新交所正式名单进行上市和报价,本期票据不会于香港寻求上市。

市场消息指出,本期绿色票据初步指导利率为7.125%区域,最快今日定价。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据开曼群岛法例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并为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当代置业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开发商,专注开发绿色、节能及环保住宅物业。自2000年起在北京开展其物业开发业务,并将其业务扩充至北京、上海、南京、苏 州、合肥、太原、西安、长沙、武汉、南昌、东戴河、九江、仙桃及佛山。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