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光大国际与国开行签协议获200亿元金融支持

光大国际与国开行签协议获200亿元金融支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10:29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光大国际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绿色金融支持生态环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战略性合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13日公布,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绿色金融支持生态环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战略性合作。

国开行将在2016至2020年期间,给予光大国际总量200亿元的金融支持,合作范围覆盖环保能源、环保水务、绿色环保、环境科技四大主营业务,以及配合各业务板块、围绕“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海外业务,包括环保能源业务80亿元、环保水务业务50亿元、绿色环保业务50亿元及环境科技业务20亿元。

光大国际行政总裁陈小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为集团新一轮的发展,提供了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