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湖北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 不到两年造林726万亩

湖北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 不到两年造林726万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3日08:3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2015年1月至今不到两年,湖北省共完成造林726.4万亩,有效促进了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建设。

新华社记者徐海波

武汉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年1月至今不到两年,湖北省共完成造林726.4万亩,有效促进了长江经济带绿色生态廊道建设。

湖北自2014年底实施绿满荆楚行动以来,全省各地掀起造林绿化热潮,2015年完成造林376.9万亩,2016年至今已完成造林349.5万亩。同时,新增国家森林城市3个,省级森林城市3个,国家湿地公园18个,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2个,涌现出一大批森林城镇、绿色示范乡村。

湖北省林业厅厅长刘新池说,湖北正在大力推行长江经济带造林绿化,计划到2017年实现全省宜林地、无立木林地、通道绿化地、村庄绿化地应绿尽绿,新增有林地面积56.84万公顷以上,林地保有量达到860.67万公顷。(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