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际案例 > 德国计划从2030年起在欧盟全境拒绝汽油柴油车

德国计划从2030年起在欧盟全境拒绝汽油柴油车

新浪财经2016年10月09日08:56分类:国际案例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参议院(德国联邦土地代表机构)通过了一项决议表示,将自2030年起在全欧盟境内全面停止使用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汽车。

北京时间9日德国联邦参议院(德国联邦土地代表机构)通过了一项决议,决议表示,将自2030年起在全欧盟境内全面停止使用以汽油和柴油为燃料的汽车。

《明镜周刊》在线版援引相应决议对这一决议进行了通报。德国联邦参议院呼吁欧盟委员会重新审议欧洲国家现有的关于交通工具的税务制度,“以便自2030 年前在欧盟委员会全境境内只允许那些不排放废气的交通工具运行。”

明镜周刊指出,根据巴黎协议的相应条件,德国应在2050年前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减少95%。但目前向电能汽车的过度进展缓慢,即使在购买电能发动汽车时提供相应的费用补助,也仍未看到理想效果。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