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天津将举办“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主题的国际论坛

天津将举办“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为主题的国际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7日22:0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举办,今年论坛的主题为“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

新华社记者张华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获悉,第七届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举办,今年论坛的主题为“生态城市与绿色创新”。

本届论坛的参会人员预计1000人左右。同时,论坛还将设多场平行分论坛,邀请专家学者、生态城市领导、企业代表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绿色金融创新、生态城市的智慧化路径与实践、创新海绵城市与绿色循环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与城市创新治理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生态城市论坛暨博览会始于2010年,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成为世界各国和社会各界交流生态城市建设理念、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的聚会平台。(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