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国轩高科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绿色债券

国轩高科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元绿色债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24日08:19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国轩高科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的绿色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3日发布公告称,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的绿色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

公告显示,债券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主承销机构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债券募集资金用于包括但不限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和其他符合规定的用途。

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绿色债券数据库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境内“贴标”绿色债券注册规模达到1349.5亿元,实际发行规模已突破千亿元,达1038.4亿元。

此外,中国银行7月在境外成功发行30亿等值美元绿色债券,成为国际市场中有史以来发行金额最大、品种最多的绿债,覆盖美元欧元、人民币3个币种及2年、3年、5年3个期限。吉利汽车今年5月成功发行中国汽车行业首只离岸绿色债券,总额达4亿美元。

更多信息请点击“绿色债券数据库查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