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杭州峰会将通过第一份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杭州峰会将通过第一份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15日17:0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表示,杭州峰会将通过第一份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明确绿色金融的定义、目的和范围、面临的挑战,并为各国发展绿色金融献计献策,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在15日举行的外交部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媒体吹风会上表示,杭州峰会将通过第一份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明确绿色金融的定义、目的和范围、面临的挑战,并为各国发展绿色金融献计献策,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

易纲表示,今年,中国首次把绿色金融议题引入G20议程,并创建了绿色金融研究小组。杭州峰会将通过第一份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明确绿色金融的定义、目的和范围、面临的挑战,并为各国发展绿色金融献计献策,支持全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