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绿色金融信息关注度排行榜(2016.7.1-2016.7.31)

绿色金融信息关注度排行榜(2016.7.1-2016.7.3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2日09:4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大数据显示,绿色债券受关注的程度非常显著。在前十位的最受关注的信息中,一半以上来自绿色债券的发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频道数据显示,2016年7月1日-2016年7月31日,绿色金融信息关注度排行前十位的是:

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大数据显示,绿色债券受关注的程度非常显著。在前十位的信息中,一半以上来自绿色债券的发行。

其中江西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在银行间市场分别发行了50亿元、150亿元、200亿元绿色金融债;新开发银行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发行了30亿元绿色债券;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了11.4亿元绿色公司债;中国银行在境外发行等值30亿美元绿色债券。

本月,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同时推出“绿色金融月度词云”。数据来源于最受关注的绿色金融信息中出现的高频词,字体越大代表该词出现的频次越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作为工信部授权使用“中国”和“金融”字样的唯一合法财经网站,于2016年3月推出绿色金融频道,力图打造绿色金融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创新绿色金融信息服务,建立中国绿色投资网络。

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信息采集优势,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推出“绿色金融信息关注度排行榜”,力求以真实有效数据全面反映绿色金融的发展进程。

联系我们:

电话:010-88051563/88056124

邮箱:jiangnan@xinhua08.com.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

新华社第三工作区(环球财讯中心A座)11层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