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北控水务发行7亿元绿色熊猫债 票面利率3.25%

北控水务发行7亿元绿色熊猫债 票面利率3.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8月02日09:06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北控水务8月1日确定规模7亿元,期限为8年期的绿色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3.25%。本期债券为8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8月2日发布公告称,8月1日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最终确定规模7亿元,期限为8年期的绿色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3.25%。

北控水务此前获批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7亿元(含47亿元)的公司债券,其中绿色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为7亿元,为8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经新世纪评级综合评定,本期债券评级及主体信用等级均为AAA级,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符合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编制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以及经上交所认可的绿色项目认证机构认可的绿色产业项目。

北控水务为依据百慕大法律注册并合法存续的有限公司,同时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该公司主营业务以污水及再生水处理、供水、水环境治理建造和水环境治理技术及销售设备服务为主,但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主要来自于污水及再生水处理及水环境治理建造,公司属于环保和水务行业。

截至2015年末,北控水务拥有388座水厂(包括污水处理厂285座、自来水厂94座、再生水处理厂8座及海水淡化厂1座),总设计能力达到2462.33万吨/日,水处理能力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规模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