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青海探索生态旅游助力旅游产业多层次发展

青海探索生态旅游助力旅游产业多层次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30日09:3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29日,中外生态旅游专家共聚西宁,探讨青海生态旅游如何创新发展。

新华社记者曹婷

西宁(CNFIN.COM / XINHUA08.COM)--“希望‘生态元素’更好地助力旅游产业,为青海旅游产业多层次发展提供生态保障。”青海省旅游局局长徐浩29日在2016青海国际生态旅游创新发展分享会上说。

29日,中外生态旅游专家共聚西宁,探讨青海生态旅游如何创新发展。丹麦生态旅游专家汉斯·卡尔·雅各布森认为,青海想要建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依托自然和当地文化的生态旅游产品及中小型生态胜地有很大潜能。

徐浩介绍,目前“青海蓝、高原绿、江河清”是游客热捧的生态产品,向绿色要“发展红利”的前景十分广阔。

据青海省旅游局统计,2016年上半年,青海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12.94万人次,同比增长22.8%;旅游业总收入达104.5亿元,同比增长22.5%。

青海省旅游局预测,2016年全年,青海旅游累计接待游客将达2000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