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银监会批准南京银行发行不超过50亿元绿色金融债

银监会批准南京银行发行不超过50亿元绿色金融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27日11:34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日前批复,同意南京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日前批复,同意南京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绿色金融债券。

南京银行应按照《中国银监会关于印发绿色信贷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2〕4号)、《中国银监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能效信贷指引的通知》(银监发〔2015〕2号)有关要求,将发行金融债券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绿色信贷。

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绿色债券数据库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境内“贴标”绿色债券注册规模达到1292.5亿元,实际发行规模为971.4亿元。其中,绿色金融债发行规模达920亿元,兴业银行、浦发银行、青岛银行及江西银行先后发行了绿色金融债。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