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际案例 > 美国3个州计划对大众汽车提出诉讼 涉违反环境法

美国3个州计划对大众汽车提出诉讼 涉违反环境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9日15:45分类:国际案例

核心提示:美国3个州计划对大众汽车提出新诉讼,指控福士违反环境法并欺骗监管机构。新诉讼再次表明,大众汽车与柴油排放丑闻相关的指控仍未完结。大众汽车也面临美国司法部的一项刑事调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3个州计划对大众汽车提出新诉讼,指控福士违反环境法并欺骗监管机构。马里兰州首席检察官Brian E. Frosh表示,将在周二(19日)披露大众汽车诉讼的细节。

据悉,纽约州及麻萨诸塞州也就同样的问题提起诉讼。Frosh称,上述3个州寻求对大众汽车处以民事罚款及其他处罚等。

纽约州上月表示,已与大众汽车达成了一项总额为6亿美元的部分和解协议,包括马里兰州及麻萨诸塞州在内的另外43个州也加入了该和解协议。

新诉讼再次表明,大众汽车与柴油排放丑闻相关的指控仍未完结。大众汽车也面临美国司法部的一项刑事调查。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