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活动预告 > “绿色同城”发布会邀您共同见证北京EMS绿色起航

“绿色同城”发布会邀您共同见证北京EMS绿色起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7日16:59分类:活动预告

核心提示:6月30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将召开“绿色同城”发布会。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6月30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将召开“绿色同城”发布会,邀您共同见证北京EMS绿色起航!中国金融信息网绿色金融频道将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专题报道,敬请期待。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6月30日  9: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21号院西侧一层

二、活动流程

时间

内容

09:00—09:30

嘉宾签到

09:30—10:00

开场介绍

播放“绿色同城”宣传片

邱淮元总经理致辞

“绿色同城”项目讲解

10:00—10:10

启动仪式

10:10—10:20

主持人答谢、致结束词

党中央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数据显示,中国快递年业务量已跃居世界第一,这五大发展理念对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未来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通过推动物流业向低排放、无污染、可循环发展,同时使用新能源车辆、可回收材料等举措,可以为行业减少碳排放,降低对环境产生的巨大压力。

北京邮政EMS同城网络的打造和运作,紧扣“绿色环保”主题,从邮件的派揽至送达,邮件全程搭载专属信息网络打造的“绿色通道”;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绿色包装”;采取可重复使用的环保封装容器,进行“绿色操作”;采用新能源电动汽车进行邮件运输,使用电动车参与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从而实现了“绿色运输”与“绿色投递”。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