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G20绿色金融研究小组原则通过《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G20绿色金融研究小组原则通过《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2日14:25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二十国集团(G20)绿色金融研究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厦门举行,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21日,二十国集团(G20)绿色金融研究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厦门举行。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和英格兰银行共同主持。

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本月举行的G20厦门财政与央行副手会将讨论《G20绿色金融综合报告》。

此后,研究小组将进一步完善综合报告,并提交7月成都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讨论。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