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山西3企业违法污染环境被挂牌督办

山西3企业违法污染环境被挂牌督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9日19:40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针对今年督查发现的问题企业,省环保厅决定对其中3家严重环境污染违法企业实施挂牌督办。此次被挂牌督办的三家企业包括:河曲县冶神煤气厂,煤气发生炉破损,导致环境污染;代县太钢峨口球团厂,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未经处理,排入峨河河道,造成峨河流域水体污染;山西义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环保治理设施不完善,固废方面存在环境风险隐患。

新华社记者马晓媛

太原(CNFIN.COM / XINHUA08.COM)--山西省环保厅近日发布消息,针对今年督查发现的问题企业,省环保厅决定对其中3家严重环境污染违法企业实施挂牌督办。

去冬今春,山西省环保厅开展了为期4个月的环保“冬季行动”,对2015年度环保部开展综合督查的运城市,以及当年约谈的“四县一区一企”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回头看”,共检查企业140多家,发现问题线索50多个。

此次被挂牌督办的三家企业包括:河曲县冶神煤气厂,煤气发生炉破损,导致环境污染;代县太钢峨口球团厂,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未经处理,排入峨河河道,造成峨河流域水体污染;山西义诺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环保治理设施不完善,固废方面存在环境风险隐患。

该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法对这3家环境违法企业实施行政处罚,并限期整改,整改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