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亮相京城

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亮相京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6日19:2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一张张图片讲述着生动的低碳故事,为期两周的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16日在京拉开帷幕,公益展的主题为“拥抱低碳+”。

新华社记者隋笑飞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一张张图片讲述着生动的低碳故事,为期两周的第七届“低碳发展·绿色生活”公益展16日在京拉开帷幕,公益展的主题为“拥抱低碳+”。

本届公益展由影像展和互动体验展两部分组成,其中,影像展汇集了百余幅精彩图片,分为五个章节展现中国绿色崛起的步伐和低碳态度。这五个章节包括“我不要环境受伤,不要地球成为万物的蒙难场”“所谓健康生活,是对大自然的热爱化作了日常”“所谓经济转型,是将低碳的承诺挂上了每一座厂房”“你我想要的天堂,一定有绿色在徜徉”“我们聚集智慧,向着远方,让环保成为明日的荣光”。互动体验展展区,许多低碳创新企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众多绿色体验,比如自行车骑行打印、智能机器人舞剑表演、节能小家电试用等。

在展览活动地点——北京王府井步行街,记者看到,许多人或驻足停留,观看图片中的低碳故事和鲜活人物,体会绿色的感动,或参与互动体验,切身体会低碳环保的创新成果,感受社会各界为低碳环保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