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发改委:5月核准固投780亿元 集中水利等领域

发改委:5月核准固投780亿元 集中水利等领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14日16:1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5月份审批的重大项目主要集中在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项目建设对保障当地城乡供水安全、改善石漠化地区灌溉条件、缓解电力供求矛盾、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14日表示,5月份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6个,总投资780亿元,审批的重大项目主要集中在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

截至4月底,11大类重大工程包已累计完成投资57719亿元,已开工48个专项、398个项目。

李朴民表示,5月份审批的重大项目主要集中在水利、交通和高技术领域。项目建设对保障当地城乡供水安全、改善石漠化地区灌溉条件、缓解电力供求矛盾、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发改委此前称,今年4月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1388亿元;3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55亿元;2月审批核准15个总投资341亿元;1月审批核准21个,总投资541亿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