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解振华:中国低碳发展战略已经规划至2050年

解振华:中国低碳发展战略已经规划至2050年

中国证券网2016年06月14日15:1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解振华在13-14日举办的“第二届绿色经济与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上表示,中国的低碳发展战略已经规划到2050年,最终将实现脱碳发展。

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别代表、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解振华在13-14日举办的“第二届绿色经济与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上表示,中国的低碳发展战略已经规划到2050年,最终将实现脱碳发展。

解振华还说,中美正在加强气候变化的合作。在中美气候变化联合工作组平台上,已经有十个优先合作领域。其中,今年商定新增加绿色港口船舶和电力需求侧管理两个领域。此前已经开展了载重汽车和汽车的减排,智能电网、碳捕集利用和封存、温室气体的数据和管理、建筑和工业节能提高能效、工业锅炉、林业与气候变化以及低碳城市等八个合作领域。(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