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北控清洁能源与河北省蔚县合作光伏扶贫发电站 总投资2.15亿元

北控清洁能源与河北省蔚县合作光伏扶贫发电站 总投资2.1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30日10:3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北控清洁能源(01250,HK)及河北省蔚县政府就蔚县合作建设25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发电站,总投资2.15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控清洁能源(01250,HK)及河北省蔚县政府就蔚县合作建设25兆瓦集中式光伏扶贫发电站,总投资2.15亿元,附属公司负责为项目筹集资金,发电站之拥有权将归属予附属公司。

蔚县政府将协助附属公司取得项目所需土地,北控清洁能源附属公司将负责相关费用。附属公司将根据规定标准落实项目的生态绿化,并将完成其光伏扶贫任务,即将于二十年期间通过向每个目标每年提供3000元的收入帮助1000个特定目标脱贫。

北控清洁能源附属公司于项目完成后将每季度向蔚县政府的指定账户转入扶贫资金。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