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济南生活垃圾发电扩建项目 投资约3.6亿元

光大国际中标山东济南生活垃圾发电扩建项目 投资约3.6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7日10:12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光大国际中标山东省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济南扩建项目将继续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投资约人民币3.6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光大国际,00257,HK)26日宣布,集团成功中标山东省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 

济南扩建项目将继续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建设,特许经营期限为25年,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750吨,投资约人民币3.6亿元。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80,000,000千瓦时。 

光大国际再中标济南扩建项目,是今年第4个垃圾发电项目,也是该集团在山东省第14个垃圾发电项目。在济南扩建项目建成后,连同光大国际运营中的济南市第二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厂,日处理垃圾规模将达到2,750吨,年均提供绿色电力达268,000,000千瓦时。 

济南市是山东省省会城市,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对环境治理的要求不断提高,济南扩建项目的落成,将进一步推动济南市对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更加行之有效的改善济南市的城市综合环境。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