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财政部正加快遴选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水务占重要席位

财政部正加快遴选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水务占重要席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6日13:36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财政部正在与住建部、环保部、水利部等加快遴选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其中水务项目将占重要席位。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财政部政府和社会合作中心副主任王宁26日出席论坛时表示,财政部正在与住建部环保部水利部等加快遴选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其中水务项目将占重要席位。

王宁称,水务是PPP的一个重要领域,也是民营资本相对活跃的一个领域。随着水污染防治计划、海绵城市和黑臭水体治理等政策的推出,水务领域也将迎来更蓬勃的发展。

据财政部PPP综合信息平台数据,目前涉及水务领域的PPP项目有1400多个,占比为18.5%。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