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菲亚特克莱斯勒卷入尾气排放造假丑闻 股价一度急挫逾5%

菲亚特克莱斯勒卷入尾气排放造假丑闻 股价一度急挫逾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4日10:31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卷入尾气排放造假丑闻,有可能于德国被禁止销售,拖累其股价23日急挫最多逾5%。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菲亚特克莱斯勒卷入尾气排放造假丑闻,有可能于德国被禁止销售,拖累其股价23日急挫最多逾5%。

据外电报道,德国联邦汽车局(KBA)在测试一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时,发现汽车使用非法软件令汽车可通过测试,KBA已将相关事件向欧盟委员会及意大利当局汇报。

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上周拒绝就事件与德国运输部长Alexander Dobrindt会面,因认为进行测试的责任在于意大利一方。

Dobrindt指出,菲亚特克莱斯勒态度不合作,其行为是“完全不可理解”。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