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 北控水务和北控清洁能源合作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北控水务和北控清洁能源合作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06日11:11分类:企业环境信息披露

核心提示:北控水务及北控清洁能源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合作发展、营运分布式光伏电站。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控水务(00371)及北控清洁能源(01250)5日联合公布,双方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合作发展、营运分布式光伏电站。

北控水务将于其水厂提供合适的厂区水池、屋顶、绿化带及其他闲置空地,用于北控清洁能源分布式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营运。前者现拥有超过340座水厂。

此外,在微网储能及合同能源管理等领域合作。北控水务将协助北控清洁能源办理项目前期阶段所需的合规性手续。建设完成后,北控清洁能源将向北控水务出售电能。

北控水务为北控清洁能源控股股东,持后者30.42%权益。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