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中行海南省分行援建三沙市绿色“生态银行”

中行海南省分行援建三沙市绿色“生态银行”

金融时报2016年05月05日14:0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为稳固和改善海南三沙市辖的岛礁生态绿化环境,日前,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向三沙市捐赠100万元,援助三沙市建立绿色“生态银行”。

为稳固和改善海南三沙市辖的岛礁生态绿化环境,日前,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向三沙市捐赠100万元,援助三沙市建立绿色“生态银行”。 

地处祖国南海的三沙市属自然珊瑚礁沙石地漏地理,少土不保水,使得岛屿植物单一,生态环境较为脆弱。自三沙市建立伊始,中行海南省分行就十分关注三沙市辖岛礁的原生态和绿化建设,在积极参与海南省三沙市重点工程建设信贷项目的同时,开展捐款助推三沙岛礁绿化工程活动。与此同时,从今年开始,持续5年,该行每年向三沙市永兴学校捐款5万元,作为助学金向岛上的学生发放,为在三沙市工作的机关干部、驻军部队、居民、外来务工人员的适龄子女的学前和小学教育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