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其他 > 中国公布去年各省份万元GDP能耗降低率

中国公布去年各省份万元GDP能耗降低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21日08:4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从万元GDP能耗降幅看,去年降幅最高的是吉林省,比上年下降10.69%;宁夏2015年万元GDP能耗上升1.2%。

新华社记者王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20日公布了2015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GDP)能耗降低率等指标。

从万元GDP能耗降幅看,去年降幅最高的是吉林省,比上年下降10.69%;宁夏2015年万元GDP能耗上升1.2%。

各省份2015年万元GDP能耗降低率、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降低率、万元GDP电耗降低率等指标可在国家统计局网站上查阅。

万元GDP能耗指一个地区生产每万元GDP所消耗的能源。2015年全国万元GDP能耗降低5.6%。公报显示,西藏自治区的数据暂缺。(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