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国际案例 > 潘基文欢迎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

潘基文欢迎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01日14:38分类:国际案例

核心提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月31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对中美两国宣布将于4月22日签署《巴黎协定》表示赞赏。

新华社记者孔晓涵 史霄萌

联合国(CNFIN.COM / XINHUA08.COM)--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月31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对中美两国宣布将于4月22日签署《巴黎协定》表示赞赏。

声明说,对中美两国宣布采取各自国内步骤以便今年尽早参加《巴黎协定》表示欢迎。他同时呼吁其他国家也能签署《巴黎协定》,使《巴黎协定》能够尽快实施。

声明还说,潘基文很高兴看到中美两国通过《蒙特利尔议定书》、国际民航组织大会和将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等机制积极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