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绿色金融 > 绿色项目 > 绿色债券 > 郑州银行计划发行50亿元绿色金融债

郑州银行计划发行50亿元绿色金融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29日08:49分类:绿色债券

核心提示:郑州银行将在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根据需要及市场状况等因素决定一次或分次发行绿色金融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郑州银行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在获得股东批准的前提下,授权经营管理层在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根据需要及市场状况等因素决定一次或分次发行绿色金融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

公告称,债券期限为3年期或5年期,债券利率为固定利率。债券将不会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发债募集资金用于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发布的《绿色债券支持项目目录》下规定的绿色产业项目。

[责任编辑:姜楠]